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到东平信息港调研

2020-11-18 20:22

  11月18日上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王俊燕,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讲师、社会工作师宋婷一行6人到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进行调研交流。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光庆,政工科科长杨梅陪同活动。

  为了能够让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老师和学生更加了解协会的情况,志愿者介绍了协会的专业化、项目化以及协会的基本概况。王俊燕、宋婷一行在会议室翻阅了协会近期开展的一些活动记录,并对“港湾妈妈”、“东平朗读者大会”、“事实孤儿”结对帮扶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宋主任饶有兴趣的询问开展活动的规范化和项目化细节,并对协会公益活动的规范化和项目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俊燕一行与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景光进行探讨交流,王俊燕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现状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交流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积累经验。双方深入探讨了大学生实习基地等问题。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办学基础是创建于1949年的山东省团校。1987年,经原国家教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山东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2010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成为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此次来协会调研,是对协会的充分认可,必将推动协会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