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一行到东平信息港调研

2020-7-10 10:06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叶生彬 尹文敏) 7月9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带领调研组到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调研。团市委书记苏伟丽、团市委副书记杨帅、县委副书记李培国、团县委书记葛冰陪同活动。

  尚胜波听取了协会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志愿者力量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党建带团建开展情况、公益项目开展、运行机制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听取了协会工作介绍,并与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景光,就公益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随后,来到在接山镇林马村首个“希望小屋”,实地查看了建设情况,查阅了 “希望小屋”档案,详细了解受助儿童家庭境况、学习和居住环境以及实际需求。

  尚胜波对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的公益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公益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团支部的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向上向善。全力办好青年能够参与的喜闻乐见的公益项目和志愿服务,亮出旗帜、做强品牌,积极倡导青年志愿者为社会经济社会建设提供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