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大学生志愿者培训班圆满举办

2020-7-25 10:03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孙港平 )经过前期的招募工作,在2020年7月25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对招募的第一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志愿服务基本素养和礼仪方面的培训。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会长李景光为各位青年大学生志愿者,讲述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和所获荣誉,协会副秘书长原玉萍,从点到面,详细得为各位志愿者讲解了我国志愿服务的发展状况及开展志愿服务所需的基础知识与礼仪素养。

  随着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的飞速发展,我国的志愿服务也迈入的崭新的新时代。十九大将志愿服务纳入了国家发展战略,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最大程度凝聚青年志愿者力量,努力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形象,同时让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了解志愿者服务基本知识,强化对志愿服务的理解和认识,为有志加入志愿服务的广大青年大学生群体,打造一个分享志愿服务经验,创新志愿服务形式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创建“美好东平”建设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中,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公益项目负责人原音分别就志愿服务国际化和国内发展状况、志愿服务的基础知识、志愿服务的礼仪及素养、志愿服务的心理调适等,作了专题讲座,与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互动交流,活跃了团体气氛,凝聚了团队意识。为以后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