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朗读者大会“歌唱祖国”专场在爱心书社举行

2020-8-12 09:35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卜令才)8月11日下午,东平朗读者大会“歌唱祖国”专场在爱心书社举行!虽已立秋,但天气仍然火热,今年的秋老虎比往年更猛烈些,但爱心书社的气氛同样火热,选手们早早的就来到比赛场地,期待着这场文化盛宴……选手们倾情朗诵,场面精彩不断,亮点频现。一篇篇饱含热情的文章,一声声感人至深的朗读。他们用心吐字,用爱归音,将值得尊重的生命和值得关注的文字完美结合,让朗读在你我身边,让朗读属于每一个人。

  三位评委老师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首先感谢了大家积极参加比赛,接着对于参赛者的选题、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说明指导,帮助参赛者们更顺利地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活动尾声,爱心书社为小朗读者们送上中国地图。

  2020东平朗读者大会,以“乡村齐读振兴梦、社区共阅家国情”为主题,以“促进全民阅读、传递家国大爱、助力乡村振兴”为宗旨,秉承“以读会友、以读传情、注重交流、淡化比赛”的原则,持续推动全民阅读进社区、进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文化复兴。活动由共青团东平县委、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东平信息港承办,章邱眼镜 诚信眼镜、爱心书社等单位协办。

  2020年东平朗读者大会,7月至8月份计划在公共场馆举办3场专题活动;与新楼盘、成熟社区合作10场自由诵读;走进农家书屋,城乡携手,开展10场共读活动;与各培训机构合作,开展10场朗读展示会;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大学生、中学生等开展5场线上诵读。8月底,将邀请各分会场优秀选手参加“2020东平朗诵者大会特邀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