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二中96·6助学基金”成立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2020-8-15 09:24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展端宁 孙港平)8月15日上午,东平二中(现高级中学)96级·6班助学基金成立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高级中学四楼会议室举行,为10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颁发助学金。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辉、县关工委副主任何振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庆国,县教体局党组书记杨桂华,团县委书记葛冰,县妇联副主席熊卫华,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关工委主任李景光出席活动。仪式由高级中学副校长王志鹏主持。

  县关工委副主任何振泉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以班级的名义设立96·6助学基金进行捐资助学,这在我县历史上应该是首例,这有助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捐资助学是播种希望和幸福的善事,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推动和谐幸福东平建设的社会新风尚,其意义重大而深远,需要大力弘扬。

  东平二中九六级六班同学代表战东鹏介绍东平二中96·6助学金筹备情况。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关工委主任李景光介绍了东平二中96·6助学金管理使用情况。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辉为东平二中九六级六班颁发捐赠证书,九六级六班同学代表刘宝军领取证书。

  东平二中九六级六班同学代表尚新建向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捐赠助学基金。

  东平二中九六级六班同学代表,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志愿者代表,受到资助的优秀学生和家长朋友们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仪式。


  最后,与会领导为同学们颁发助学金并合影留念,受资助学生代表李悦同学在发言中说“我们将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在新学年新起点上拼搏进取,再创佳绩,为家乡争光,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各级领导的关爱。”

  捐资助学是播种希望和幸福的善事,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推动和谐幸福东平建设的社会新风尚,其意义重大而深远,需要大力弘扬。东平二中96·6助学基金的成立,凝聚着九六级六班全体同学的情谊和爱心,体现了他们感恩母校、回报家乡、奉献社会的热切情怀,他们心系下一代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捐资助学的具体行动令人感动和钦佩,值得我们学习和大力推广。同时,也希望这份公益力量,能鼓励和支持东平优秀学子努力上进,呼吁更多的爱心团体、爱心人士依托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设立助学金,一起帮扶贫困孩子实现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