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爱心港”助学项目走访活动

2020-8-23 09:20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赵明轩 原音 尹文敏) 近日,东平信息港迎来了一对爱心夫妇,为“爱心港”助学项目对接一位需要帮扶的品学兼优的贫困儿童。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志愿者们与爱心人士来到困境儿童小梅(化名)家中。小梅原本是个天真快乐的孩子,学习成绩优异。可是母亲患有眼疾病无自理能力,父亲因病去世,家庭生活困难。对小梅的学习、生活和成长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也给小梅的心灵带来了极大的创伤。志愿者刚开始接触孩子的时候,孩子有点抵触,慢慢的接触下来,孩子渐渐活跃起来,开始和志愿者们聊天,分享自己的想法。

  爱心人士赵先生一家已关爱小梅很多年,今年与协会对接,直接将孩子纳入“爱心港”项目,希望为孩子带去更多的关怀。大家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思想方面的情况,并深入了解家庭收入等情况,向孩子捐赠现金3000元,并为孩子买了衣服、鞋子。希望孩子能够以全新的面貌和精神走进高中,鼓励孩子要树立信心,以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协会将会根据走访了解的实际情况为其建档,列入“爱心港”公益项目开展爱心帮扶,让困境儿童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让爱和陪伴在人与人之间传递,让善良永远流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