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能量!东平爱心人士为车祸重伤学生爱心捐助

2020-8-24 00:00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赵明轩 李明峰 原音 ) 8月24日,东平新李洋教育·朗文英语培训学校(以下简称“新李洋教育”)为在彭集街道车祸中重伤的小康(化名)爱心捐助。

  “点滴小爱,汇聚大爱”,新李洋教育在了解到小康(化名)的情况以后,积极联系孩子家长,并携手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爱心捐助,所有任课教师积极踊跃捐款,共筹善款15000元,亲自交到孩子家长手中。其中,依托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设立的“新李洋教育”助学金1000元,胡校长个人捐助2000元,并免除该名学生在新李洋教育的全部学费。目前该名学生仍在重症监护室中,至今未醒。

  小康(化名)所在的家庭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爸爸一直在外打工,妈妈在家打零工接送孩子上学,家庭生活困难,哪知天有不测风云,孩子车祸重伤,让这个家庭的情况更是雪上加霜,对这个家庭的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

  新李洋教育·东平朗文英语培训学校的授课老师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

  据了解,新李洋教育·东平朗文英语培训学校,依托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设立“新李洋教育·朗文英语助学金”,学校每年向协会捐赠2万元,帮扶我县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近年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开展了“事实孤儿”一对一结对帮扶、“致富源”精准帮扶项目、党员“微心愿”活动、东平“彩虹村”助学等公益项目,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特困户、事实孤儿、特困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留守儿童等帮扶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特困群体,弘扬济贫帮困的社会主义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