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大学生志愿者暑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0-8-28 09:10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赵明轩 卜令才)8月27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大学生志愿者暑期实践活动总结座谈会暨颁奖仪式,在东平信息港会议室召开。协会副秘书长原音,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优秀志愿者代表赵龙飞主持。

  在座谈会上,协会通过PPT、照片等方式同与会人员重新回顾了暑假的各项主要志愿服务活动,各位大学生志愿者也发表了在活动后的感想和建议。协会副秘书长原音总结指出,大学生是社会服务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朝气的力量,欢迎各位大学生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也欢迎各位大学生在假期回到家乡,积极参与在家乡的实践活动。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自培训以来,大学生志愿者在东平朗读者大会,彭集街道职工驿站、“爱心港”困境儿童帮扶、“东平二中96.6”助学金等一系列活动中进行志愿服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获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活动中共有37名大学生参与了暑假志愿服务,总服务时长达到1528多小时。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现场授予优秀大学生“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等荣誉证书。

  此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实践活动,积极响应了十九大的互帮互助精神,提高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和公益意识,增强了同学们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了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活动,把爱奉献给社会。同时,号召当代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