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泰安小美”志愿者五一助学走进梯门镇西李庄村

2020-5-2 09:47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李明峰 原音)5月2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携手新李洋教育·朗文英语培训学校来到梯门镇西李庄村开展“扶贫助优”公益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四月随风去,五月伴夏来,东平信息港志愿者们和新李洋教育胡校长等一起来到梯门镇看望品学兼优的学生小新(化名),西李庄支部书记李卫东陪同走访。小新的爷爷远远地迎出来,年老干瘦的身子支撑着这个不幸的家庭。小新现在是名高中生,父母均为残疾人,姐姐读大学,靠着家里几亩薄田和低保维持生计。开朗的小新接过志愿者们为她精心挑选的文具套盒、书包和羽毛球拍等开心不已。胡校长把助学金送到小新手中,在交谈中了解到小新数学成绩还有欠缺,随即让同行的学校老师添加了小新的微信,愿意将学校的培训网课无偿对小新开放,帮助她提高学习成绩。年迈的爷爷高兴地说:“年纪大了,有心无力,不能帮助孩子学习,现在终于放心了。”

  据了解,新李洋教育·东平朗文英语培训学校,依托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设立“新李洋教育·朗文英语助学金”,学校每年向协会捐赠2万元,帮扶我县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由爱心企业设立助学金也是协会项目化运作中的重要部分,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携手助力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