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东平信息港开展“双百扶贫行动”对接省派第一书记

2020-4-28 00:00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王倩倩 原音)为进一步深入对接扶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4月26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先后来到商老庄乡潘孟于村、大羊镇后魏雪村举行座谈会,分别与潘孟于村省派第一书记韩合忠、后魏雪村省派第一书记杜继新商讨“双百扶贫行动”有关工作的开展,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景光在会上重点介绍了协会在扶贫工作项目以及工作设想,省派第一书记也分别介绍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需求。

  第一书记们对于此次来访,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双方围绕本村贫困对象的问题与需求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调研。据了解,商老庄乡潘孟于村与大羊镇后魏雪村的贫困户多为老弱群体,大部分不能从事生产劳动,家中孩童的生活学习境况面临困境。协会根据所了解的情况初步提供可帮扶项目,与第一书记进行沟通商讨,制定针对性的帮扶计划。

  此次走访商榷了五一前夕开展双百扶贫行动“携手战疫情 五一暖心守望”活动,也为以后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更好的开展提供准备。山东省“双百扶贫行动”,充分结合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的精准扶贫优势和社会工作专业帮扶优势,助医助教、特殊群体关爱、捐助等多种形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