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港”关爱东平困境儿童公益走访活动

2020-4-25 11:10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李兆栋 原音)4月25日,东平信息港志愿者们来到大羊镇清水坦村,开展了“爱心港”关爱困境儿童公益走访活动。

  春风,绽放了一树静美;爱心,芬芳了一季时光。东平信息港志愿者们来到了大羊镇清水坦村困境儿童小芹家里进行走访,并对其家庭情况做了简单调研。小芹原本是个天真快乐的孩子,学习成绩优异。可是母亲患有精神疾病,81岁高龄的奶奶患有眼疾病,全家的重担压在50多岁的父亲身上,9岁的小芹和5岁的弟弟也让这个父亲无法走出家门打工,全家仅靠几亩薄田维持生计。小芹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环境都得不到保证。看着满墙的奖状,志愿者们心疼这个文静的小姑娘。鼓励孩子和家长要树立信心,勇于面对一切困难。协会也将根据走访了解情况为其建档,开展爱心资助活动和相关帮扶项目,实现精准帮扶,努力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更多助力。

  此次活动为协会进一步做好我县困境儿童帮扶项目做好前期准备,让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营造我县关爱困境儿童、爱护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打造正能量环境。协会将广泛引导和动员更多志愿者参与脱贫攻坚,凝聚社会力量,拓宽帮扶资源,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