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爱心家具”暖人心—东平信息港志愿者在行动……

2020-3-16 16:27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原音 尹文敏)“真是太感谢你们啦!”3月16日,东平县接山镇辛庄一位贫困户感激地说。当天,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志愿者们为他和另外3位贫困村民送来了沙发、桌子、柜子等家具。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春花开。这个春天我们全民投身在防控新冠肺炎的“战役”中,大家都努力地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但这期间,很多贫困户也面临着艰难的生活,东平县总工会在筹集到一批旧家具后联系到了信息港公益协会,协会经过对接联系接山镇辛庄第一书记张涛,将这批家具送到了该村最需要的贫困户手中,爱心商家万能搬家公司在得知消息后无偿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专业的搬运服务。

  家中闲置的旧家具,在贫困家庭却是非常实用的物品,捐赠后的家具由志愿者们简单修复清理后无偿配送安装到贫困家庭。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感谢为困难家庭献出爱心的爱心单位和每一位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