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暖心行动!东平信息港志愿者真情致敬战“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2-21 09:43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原音 叶生彬 摄影 俊杰)温暖的慰问,暖心的行动,2月20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志愿者们带着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物品,到东平部分“战疫”一线单位慰问。  “辛苦了,正是你们的坚守,才有我们的平安舒心,代表全县人民,来给你们送点方便面、火腿肠等便捷食品,希望加班加点的时候能用得上。”交警执勤的彭集疫情检测卡点,是县城的南大门。当看到执勤工作人员正在耐心询问过往车辆,进行体温测量、人员车辆信息登记等工作时,志愿者们感慨万千。据介绍,本次慰问的资金来源为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防控新冠肺炎专项募捐,主要用于新冠肺炎患者、防控疫情一线单位、工作人员。协会用募集的资金陆续购买了隔离服、口罩、护目镜等物品后,在第一时间走访慰问了战“疫”一线的8个单位、卡点。作为社会组织,协会尽可能地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给一线的工作人员。“你们不是孤军奋战,你们的身后有着强大的后盾,爱心仍将继续。”

  “这几天来,社会上有很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我们送方便面、水果等生活用品,也有的送来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心里感觉特别温暖,虽然工作非常辛苦,但请广大东平人民放心,我们会坚守阵地,确保平安”。慰问过程中,这些疫情防疫单位、疫情检测卡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筑起防疫铜墙铁壁。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平县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与全县人民团结一心,聚心凝力,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地有力有效。

与你同在

  本次活动苏宁易购无偿提供了两辆货车用于运送物资,在此也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