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前线战疫酣 后方支前忙” 爱心商家温暖一线“战斗员”!

2020-2-12 15:42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李俊杰 叶生彬)2月12日一大早,位于县城荷花广场东对过和百姓庄园对过的乐而美汉堡店两个分店同时忙碌起来,店主今天正在为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准备汉堡。上午11点半左右,和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志愿者一起,把带着温暖的180余套汉堡分别送到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和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

  乐而美汉堡店张经理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想着能为一线工作人员送点生活物资,尽点绵薄之力,就联系了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协会,并通过协会联系到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其“量身定做”了汉堡套餐。接着说道:“疫情发生后,部分防控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风餐露宿,夜以继日地值守在一线,我深受感动,希望通过此举送上社会各界的关爱,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希望你们在艰辛工作的同时也要平安健康。”同时呼吁希望能有更多企业行动起来,将爱心传递下去。“乐而美是我们的店名,也是我的心愿,希望英雄们早日回家,所有人都乐而美。”

  “这几天,陆陆续续有社会各界的朋友、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防控及生活物资,让我们深受感动。大家的关心,让我们更加坚信我们不是独自在战斗,我们身后有着强大的后盾,下一步,我们继续把疫情防控巡逻抓好,把全县的治安秩序维护好,让我们在疫情防控中打头阵、当先锋,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陈继勇大队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