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母亲暖心包”情暖接山镇辛庄村

2019-11-28 18:12

  东平信息港讯(通讯员 原音 俊杰)11月28日,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志愿者们走进接山镇辛庄村开展“母亲邮包”发放活动。当日为辛庄村的10位贫困母亲送上价值2000元的“母亲暖心包”。

  一扫昨日的阴霾,冬天的阳光总是弥足珍贵。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一早来到接山镇辛庄村,把满载着社会浓浓爱心的“母亲邮包”送到受助者手中,让她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辛庄第一书记张涛陪同活动,并走进受助者的家里,细心询问受助者的生活情况,了解她们的健康状况,温馨叮嘱要注意身体健康和防寒放冻工作,希望大家努力生活,越过越好。让大家感受到冬天的温暖与关爱。贫困母亲董大娘紧紧的抓住志愿者的手,感动的说:“俺这是赶上了好时代,要是在旧社会,俺都不知道如何是好。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社会主义,还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俺,一定更加努力的去生活,改变生活状态,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此次“母亲邮包”活动,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总计为东平母亲争取了100份“母亲暖心包”,该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腾讯网友爱心捐赠,以中国邮政开启的邮政绿色通道为服务支撑,主要选取贫困母亲日常生活必需品,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以小爱汇成大爱,将主要由生活必需品组成的“母亲邮包”准确递送至贫困母亲手中,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活动从2019年11月15日开始,通过各种形式连续举办多起,100个“母亲邮包”已全部发放到贫困母亲手中。